【活動資訊】2024 公視PeoPo暑期實習營(新聞系申請至2024年3月27日中午12點)

 

 

報名日期:新聞系申請至2024年3月27日中午12點。

實習日期:七月梯次(40名)2024年7月1日起至2024年7月26日止。

 

實習內容:

  1. 第1週4天影音新聞製作培訓課程,邀請新聞專業人士進行授課。
  2. 第2-4週每週均須繳交1篇影音作品,並回公視進行新聞編採會議。
  3. 表現優異的同學,有機會於公視攝影棚進行主播體驗。
  4. 實習作品有機會於公視頻道播出。

實習須知:

  1. 第1週4天課程與每週的作品分享與編採會議,均須全程參與不得缺席。
  2. 實習依規定繳交3篇作品後,才能領取實習證書。
  3. 該實習營無給薪,但如果實習作品表現優異,將有機會於公視頻道的「PeoPo公民新聞報」節目上播出,並獲得每則1000元的獎勵金。

 

詳情請參閱活動官網:https://www.peopo.org/events/practice_student-2024/index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