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活動邀請】歡迎參加4/26(五)「數位與淨零創新工作坊」

本會今年榮幸承辦總統盃黑客國際松賽事活動,此賽事旨在以數位及淨零為主軸,期許透過各位專業人士的貢獻與參與,為活動注入更多的活力與創意。

 

為吸引更多相關領域的菁英踴躍參與,我們特別籌劃了「數位與淨零創新工作坊」,邀請全臺師生及在臺外籍生參與其中。透過專業課程、經驗分享以及交流討論,我們期望能夠激發參與者對於數位及淨零轉型的關注,同時為後續賽事活動帶來更多的響應與支持。

 

這個工作坊將提供一個開放的學習和討論平台,讓參與者有機會與同儕、專家一起探索如何通過創新和合作來實現永續發展。我們誠摯邀請您及貴校/系所同學參與即將舉辦的「數位與淨零創新工作坊」,與我們共同實踐數位淨零、塑造創新未來。

 

「數位與淨零創新工作坊」活動資訊

  • 辦理日期:113年4月26日(五) 13:00~17:00(13:00~13:30為報到時間)
  • 邀請對象:全臺院校師生、在臺外籍生
  • 報名網站:https://s.moda.gov.tw/2c7cUrxfEr6y(名額有限、額滿為止)
  • 費用:免費
  • 地點:台北市電腦公會B1(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二號B1F)

不容錯過的亮點

  • 領域指標專家開講,不能錯過的關鍵Know-how
  • 卓越團隊分享,寶貴的參賽經驗傳承
  • 數位建設案例分享,未來趨勢搶先知
  • 分組交流與學習,幫你找到神隊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