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畢業系友分享──六福旅遊集團公關 楊景棠】

世新大學新聞學系97屆學生 楊景棠

 

近況簡介

2013緯來育樂電競節目主持人海選冠軍、2014柯文哲選舉團隊海選隨行、2015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機要、2016 熊讚團隊、2017台北世大運發言人

2019 六福旅遊集團公關

在世新的影響與收穫

在新聞系認識了許多走到現在的好友。他們在不同的領域發光發熱,也開闊了視野。出了社會之後,都是這些好友在互相扶持,互相鼓勵提供幫助,一起把一件事情做好。

優秀的人真的太多,自己總是渺小。沒有他們我甚麼都不是。在學校除了實作經驗跟學習,新聞系訓練最多的是思辨的能力,有邏輯的分析資訊,一件事情不是非黑即白。解構整個事件發生的始末背景走向,從此自己不是局外人。

給學弟妹的話

每一局都是重新的開始,每一次打席當作最後一次上打擊區不要辜負平常的努力跟練習。你一定有未來想做的事情,打開人力銀行或是搜尋夢想的職業需要甚麼經驗、需要甚麼證照、需要甚麼資格。努力先準備起來,大學是最可以善用時間的階段,培育自己累積自己,成為丁字人才。廣泛吸收想要的知識,挑一個領域專精研究下去讓自己變成專家。接下來的路上一定會遇到很多挫折跟打擊甚至懷疑自己,球場上我們最常說,『不用怕!』現在也分享給學弟妹,面對任何挑戰都要替自己加油!跟自己說聲『不用怕!』然後全力揮棒!